2010-09-20

` 折磨


结束了我的补眠时刻
越睡越累 中途起来还很好心情去冲凉
最后还是睡回下去 =o=
在睡眠的状态中 
我自己调换了床位 我不知道 
醒来 身边都是史迪奇 ♥
最后被臭奶给 吵醒 
还假装很好的陪我一直哈啦
说到 我不想有再睡的念头
你很毒哈 =o=

前晚追戏追到一点多么
然后 飞奔去上楼睡觉去
可是我突然头痛 感觉头似乎有着百般的重
重得我无法入眠
我很痛苦的凹了许久
最后才睡那么的一小时 我起来了

打给我家苹果去 起来起来喂 *
原来你早就起来了的说 :O
然后就准备准备 等着尧来载我啦
我们准备要去温习的说
或许会连续那样的在海边温习
温习后直接上学去的说
真的是很疯狂的说


臭狗 神早流流给我在那边狂吠
人家不用睡哈 =o=
吵死了 如果我住你家对面
包定你一直吃石头 吵 !


然后电话响起 你们来了
其实一个人那样会害怕有贼 -,-
怪我想太多

今天终于使劲我的体力和努力在我的试卷中
渴望它不离题 及格就好
折磨的是 要赶着作答
没有时间让我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