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 代价


把头发染成黑色了
为了开学 为了我是今年的考生
万万的不愿意 唯有听从命令
幸好出来的效果不错
黑到 我

姐姐假期回来几天
外婆也来了啦 
家里比以往热闹 因为我们都闹在一块儿
刚刚还载她出去 呵呵呵
吓到她要死 一直在我隔壁喊 '你很恐怖'
哈哈哈 我知道哈 xD
一切都平安没事 只是感觉到很不安全  呵呵呵
外婆令我害羞 令我很感触
谢谢 我爱您

自从从 kl 回来后
眼袋大了很多 黑眼圈也跟着深
眼角出现敏感症状 皮肤更差
每当我站在镜子面前
那憔悴的摸样都会呈现在镜子里
幸好没有爆痘痘 
经过多天的迟睡早起
而使成睡眠不足
平均那 5 天里只睡了5 粒钟
回来也都是这样 难怪摸样会如此憔悴
可以去吓人了 -,-
购物了新衣回来 吃了很多
 最完美是那一天的晚餐  ♥  
相处得知你们可爱的摸样 啊哈哈哈
我想还有下次的话
 我们再来比这次还要享受



开心享受却有代价的啦
睡眠不足的回来  钞票扒到几乎完去
这就是所谓的 代价
预定会去玩 
却没有调好时间休息

明天决定不上学去
我要呆在家里睡到自然醒
那样来满足我自己


蓝色宝贝被我抛弃了的说 

在享用着冰淇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