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 头毛 ; 私隐


往往喜欢 拍下自己的每一期的新造型
上个期间 我是斜刘海的家伙
这个期间 我是平头
下个期间 我将不会把我的头毛剪去
直到结束我的大考
当考生真不容易
女生不能剪短发么 -,-

喜欢剪短发
暂时没有想要留长的念头
妈妈 会不停的抱怨我的头发剪到不好看
那个理发师不会剪 等等
她习惯性的对我头发有许多的意见
可我依然傻笑的歪着头 对着她
或许符合不了她的观念吧
毕竟 我是熊妈的小孩
熊妈只想我穿上洋裙 穿上高跟 走在街上
很抱歉 没有重要的场合与宴会
我不会那么做 -,-
可我爱画眼妆 虽然我不是所谓的专业
至少画上了眼线 涂上了睫毛膏
看起来比较女孩 呵呵呵

我的头毛又厚了很多
我真的想象不了我能忍耐不剪头毛的念头
它真的很厚 -,- 可是不能绑一粒的洋葱头
好怀念 呵呵呵


.......................................


其实有些东西我自己来做就好
别过于做出令我愤怒的事情
我不会再接任何陌生号码
接了 问了你们好几十句 '你是谁 ?'
你们不会要回答这道问题
先尊重别人 我会尊重回您
请得到我的允许才给 您友人我本熊的号码
这不叫串 这叫尊重 
那是我的私隐权

我只是奢望自由 
除非你是我家的熊爸
否则 别越过我愤怒的界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