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 我爱纪顺强


管你有多少个前科
我就是爱现在的你
管谣言是怎么说
是对方不了解
是你不解释
谣言才四处飞
我介意什么?
我懂事实是怎样就好
一切都是过去式
现在式 正是由我来挥霍
正牌在这里 不怕失去什么
要是尝试接触他
那我可以很肯定 你输了
我可是自信满满哟
有友人不支持 我知道
可是感谢你的关心
他对我特好 
我更没想过要松手
我想帮你洗脑 
告诉你别再相信谣言
谣言不一定真实
也只是对方看待角度不同
认为的一切
不会有人喜欢被人误传自己的名声吧
别再那样伤害我家肥肥的名声
他被我爱着 被我护着
没人能碰到他
我就是爱纪顺强 
他也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