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 友人


亲爱的 友人 
我可以说 我想念你们每一位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放下了全部 
恨一个人 很累的
生气一个人 更是三分钟热度
只是我要面子 我面对你们会用尴尬得成分
避免尴尬 我选择逃避再逃避
有很多的时候
我以为 就是我以为
所以我没有去碰触你们 对不起
心里有的刺 在你对我说的一句 ‘永远的朋友 好吗?’
我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我有每次都去注意你们 真的
要看看你们是否会写上我, 内心还是关心着
我的确不喜欢很多很多 抱歉
我为人很执着 很自私
感谢你们每一位用数字对我诉说的
感动 感触 心也暖了许多
我希望大家保持联络 
你们在我心里有着一定的位置
要感谢你们曾经给过我的回忆 都很美丽
要感谢你们在我天空铺上一朵朵的云
我们都大了, 大家要幸福 快乐 !! 

我也很爱你们 每一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