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 恐惧长发



在浴室里 洗着澡
接下来洗头的说
像平时那样低着头 
为了避免洗发精侵袭我双眼
所以闭上自己的双眼
当抓洗得正好结束
一打开双眼 
看着眼前的头发 我整个人震一下
的确被自己的刘海给吓着了 
是以为是别人的头发
别人 就浴室里除了自己还会有谁 -,-
长了, 吓着了
或许 爱上了短发
也习惯了短发

这不是第一次了,
在半夜正模糊的状态中
也被自己颈项的发尾 打扰了我的睡眠
因此 惊醒了我
最后松了一口气
原来自己的发尾长了出来
我害怕什么
我害怕的只不过是
被长发环绕着颈项而窒息
虽然以前的自己是长发
可是一年多的习惯
突然感觉头发骚扰着自己
没办法之下
我往往会去修发
后面越短越好 :D

还有那么一次梦见自己是长发
哇 噩梦 -,-
或许, 我对长发有些许的恐惧
虽然是自己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