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 你最好



感谢你在我烦恼生气时
带我去吃冰淇淋 只因为我吃了会开心
即使平时的我时常吵着要吃冰
而你会不停的阻止我
我知道你不是狠心 更不舍得
只是你知道我不能时常进食冷的食品

感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带我吃我想吃的
其实我不介意你带我去小排档
即使没有廉价的牛排 我都不介意
因为你会叫上一大堆的食物
你怕我饿肚子之外 你懂我嘴巴痒

感谢你在我惊慌失措时
搞怪的在大街上牵起我的手给你转圈圈
为我跳芭蕾舞 也要我陪你一起闹
在大庭广众之下尽情的逗我开心
你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更放下自己的面子
我都知道你不想看到我闷闷的
你会心疼 难过

很多很多的 我都知道
你是爱我的 我也都感受到
你知道么 你的拥抱 最温暖
你的吻总是那么的温柔
你的肚皮我最爱 嘻嘻嘻
你对我来说 很重要

亲爱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