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 我很好




转眼间 18了
曾经最深刻的记忆
如今淡开了
曾经牵过的手
如今只有在街上擦肩而过
大家牵着的却是新的伴
记得 要感谢对方 不管再怎么恨对方
因为让你跌倒后站起来
才能有机会学会很多
才能找到如今最适合我的他 ♥ 
时间很厉害 能让人忘记许多

曾经一起闹过的
如今身旁静得不得了
大家的邀约 我很少会出席
我这才发现自己害怕众人的聚会
为什么 或许事情发生后 
我整个人多多少少影响后 而改变了
我更爱上了自己独来独往
我没有要任何人离开我的世界
你们都在我心里 ♥ 
或许 我真的喜欢自己一个人
偶尔牵着我的伴到处去闯
他很疼惜我 别担心
偶尔我也会丢下他 自己一个人
偶尔邀约着我的兄弟姐妹出来
喝杯茶  叙叙旧旧
我很快乐 我真的过得很好
或许是我逼着自己跟着年龄长大
而想开了许多
的确 寂寞算什么 给现在的我 

我根本不需要什么
我如今很瞒足
我能大声的说 我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