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 不想真的是心想的


每一位的离开
不是完全的没有原因
只是 我任相信
我的防备导线任没停止的在运作
他说得对 是我想太多
明知道是一道很简单的 1+1 数学题
却被我想得如此的天方夜谭
或许不是呢 我不知道

键盘打着打着
许多的脸孔出现在脑海里
甚至许多的情节
有的时候 是自己发现得太多
执着的认为这就是一切
我知道那不是 
我没有去寻问事实的真相
没必要了 
即使大家说得再怎么难听
我没有去相信
为什么 偏偏要那么对待我
我讨厌的是 
为什么告诉我 你埋怨的
为什么到头来 事情似乎不是那个样
照片我看得痛在心
留言使我觉得并非简单
执着什么
自己是知道的
我知道我在乎你
可是我会克制不想自己受伤
跌倒自己痛 没人懂
即使对方尝试过 也了解
却不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