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 矛盾



干嘛那么轻易地说出对不起?
没有在生气任何人
只是偶尔气着自己而已
要说 也对自己说
我恨我自己总是祸从口出
谁人总是三思而后行
谁人总是迁就别人感受
谁人总是知道后果
当一个人直言直语时
你就觉得他人话中带刺 不爱听
当一个人瞒着你时
你却说他人 欺骗你 没有理你的感受
想想 有的时候 你喜欢哪一方面
矛盾吧 ?
人就总是那么矛盾的过着生活
适可而止吧 我做不到
知道太多 听见太多
我总爱对着世人说谎
我总爱与人保持着距离
我总是保护着自己
我总是让身边的友人 更加不喜欢我
其实感受到
有些事可以避免
只是有的时候 我硬要它发生
没人会喜欢被人讨厌
有的时候 
我孤单 却 不寂寞
我不渴望任何人施舍给我
即使同时 你对我说你多爱我
我只是很麻木的听着
感受到 却不再是以往的欢喜
经历得太多自己创下的命运
如今 我不爱提起当时
珍惜 不珍惜 只在一念之间
新的生活等着我去创建
没必要停留着
继续 我要走的路

再见 我的过去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