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 双眼


即使没有面对着镜子
也感觉到它慢慢的肿着
在半个小时前
莫名的觉得眼睛很痒
只是纯碎的以为
就搓了搓眼睛
当我试着寻找着到底眼睛哪里出问题
使它痒得够力
我就寻找着镜子
原来 惊讶了
它发作了
我不明什么原因
我冲上厕所 用清水洗把脸 洗洗眼睛
最后坐在电脑前 
继续和着犯人聊天 告知她 我怎么了
她要我回想下 我今天吃了什么来
其实没有吃药
没有吃到海鲜
我顿时恐惧了
拿起电话向兄弟号码拨打过去
其实在聊的同时
我已经忍住了
最后 我还是忍不住信息他
对不起 我明天或许去不了学校
我落下了泪
疼 视线的范围小了
眼皮支撑的重量不是平时的
而是来得两三倍去
眼皮快坠下来了
害怕
当明早起来时 
我需很费力的去睁开自己双眼
不写了
今晚会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