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 你和我 ♥

橘子の发泄天地: 我她 ♥: "我 她 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在这城市相遇 相知 相识 一个霹雳州出世 一个吉隆坡出世 一个妖气 一个帅气 都是出自同一间小学 现在就读同一间中学 在今年 我 她 一起做义工 一起考驾照 一起烧烤会 一起疯狂过 一起开心过 一起吵架过 要是..."




这篇 文章 
是出之于他的文笔
带出了他重重的心意
带出了他要对我表达的

早在发现这文章时 
我收到了 我感动了 
表面冷静 心里是温暖的

感谢一路上的陪伴 
7 8 年都来临了
或许我们都错过了对方的许许多多
可必都有我们一起经历过的
那 只有我们懂得 
那 只有我们能回忆着
或许往后的日子 要面对离别
或许往后的日子 不再朝夕相对
没关系 心里都有你

感谢你的陪伴  ♥
感谢让我们一起经历过的
而形成这美丽的回忆

缘分让我们相遇 相知 相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