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 爱说得容易

其实 爱
没有人们口中所谓的
那么容易与幸福

有的时候 感觉来了就来了
可是当你逆着那感觉走时 
那痛苦就慢慢的延伸着
因为你骗得了全世界 
可是心里的那一位 本身最清楚
可当你一说出 你喜欢他
你就会越来越喜欢
如果克制得了是好事
如果不 那就别轻易的说出口
那就 收在心里吧 

它 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物
只是往往被人们都觉得
那只会得到伤害 牺牲自我 不公平 等
其实并非如此 
只是看待彼此适应得如何
相处得如何
别自私的想要霸占 
那只会带来不必要的醋意
再来是争吵
其实自己只属于自己 , 根本不属于任何人 。
相爱 可以在一起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所以珍惜 别轻易放手
那考验很多 也是在一起之前就知道的事
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那是件痛苦的事
往往遇上的 都是这样
因为某些原因 人事物 等
就无法承诺的在一起
羡慕他人身旁总是有个伴
只是那不是现在的我该拥有的
当我都懂得爱自己 再来爱别人
我才继续追寻 我的王子



命运在于自己手中 ,幸福却在于本身的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