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 心一直以来都有你们




总是喜欢待在自己童年的住所里
隐隐约约 听见长辈们 
说着我们的曾经
偶尔播放着 我们难以接受的 录影带
长辈们总说着 长大了 结婚时
它们会呈现在众人眼前
曾经是小孩且又调皮的我们
总是计划着 在大家得空的夜里出游去
在你们面前不需掩饰
掩饰不过 我曾经那么想过
真实的脾气总在你们面前呈现着
我是如此的难搞且霸道 唯独你们知道
呵呵呵 你们带给我的 是非一般的快乐
即使许久没联络
至少见面都无需尴尬
当一一散开 各自回家去时
阿姨会带点失落感 感觉得出
我们算是她看着大的吧
其实 我多多少少都会
突然热得起劲时
就得面对离别啦
等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我爱你们 无人代替 
家人在我心里 始终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