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 钱与心灵

钱 我让它一张一张的离开我
换来了 我的午餐 戏票 欢乐 团聚

心 就这样的看着一张张离去
而痛 我的钱  T^T

茶 很令人回味
没办法的吵着想去喝
白奶茶 是我最爱点的
很香 很特别 很滑

老师 明天就回家了
我们 都会想念你
我们 都会记得你是我们的 老师

我很累啊
不是熬夜的累 我没那的困扰
我只是身心的累
天天往外跑 我尽量的减少出
我发觉 我这星期的脾气很臭
一点点的 我发闷气的因为食堂没食物让我吃
一点点的 因为食堂管理员不在乎我在点东西 去理别人
一点点的 看见弟弟在家吵 就大发脾气的骂他 毫无理由 就因为他吵
一点点的 被老师罚跑 而心情低落


偶尔来的情绪 就是那么的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