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 我的发色


我的紫色头发
还有漂出来的发色
我怀念着 :D
是多么的酷炫 - -
我帮了SAND 比赛
是个全国性的 l'oreal 发色比赛

我还没看到成果 - -
只接着儿拍下来的
电话的 memory card spoil 掉去
里面的照片没了
很解很解
甚至懊恼到崩溃
下次去SAND 再试着和他拿照片 :D

我没有在面子书公开照片
为了保密他们的发色- -
避免被别人抄袭- -
可是 好像没有人那么无聊吧
我的是失败的作品 以防万一罢了

过几天去林明
和着大家认识的同学
希望开开心心的过完一整天

面对你们 真的是懊恼
在背后 你们说得也不少吧
呵呵~ 所谓的双面人
原来 男生也会这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