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 平平淡淡


我很久没上来了 
妈妈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我们3个小毛头 
送了妈妈一束康乃馨
她很开心感动 

这一个礼拜里
发生的事 还好
昨天 前天
骂了不是自己妹妹的学妹- -
 真的是 看不过眼的咯- -
你认真时 就认真点啊
时间都来不及了
还要一直麻烦人家
人家 还翘课来教你
要表演的是你们啊
不感激就算了 认真的学真的难吗- -
别怪我 突然来的大骂
你们就觉得我凶也好
觉得我不近人情也好
你们不爽我也好 不喜欢也好

我最近过得 平平淡淡
没人打扰的生活
每晚12点前 就睡觉

可怜的雅宝 ~ 生病了
其实 我看到你的帖子 你的网志的
抱歉 没去给你个问候
对了 ~ 上次在吃那个酸梅皮干的东西时
看见包装上 有 雅宝这两个字 

存钱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