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 朋友仔



我可爱的妹妹XD
我们在3年前的补习班认识的
然后不懂为什么在怎样的情形下
我们结拜了
她人很nice
我不错的喜欢她 =)

我觉得
*我剪了短头发才有自信~
*我不懂做么= =

*比长发好看许多
*现在会自信到= =
*会想去参加新秀啦~
*平面model的应征啦= =
*我觉得我神经很大条咯= =

哈哈
本人真的觉得
毕竟我不能继续升学
我家庭不富有
况且 成绩也不会很美
我真的想继续读
可是 没能力 我只是不想面对工作

给我的朋友仔
不要想那么多 是我每天对你说出的
我真的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你能让它休息
毕竟这么多年 想都想累了
很痛苦 你比我来得痛几倍
这是我知道的 我不懂该说什么
或许 换下你的看法与意见
可以让你不用执着的想呢?
我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
你愿意尝试吗? 不执著~改变看法~
或许 会换来更好的
生活不用顾虑那么多
我知道 很多事情发生在你的生活里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负荷得了
我很感激
你每次都那么的关心我
我会保护自己的啊
我们该互相保护对方
不能只有你来保护我的
知道吗?我的宝贝朋友仔~
有时  你的喜怒哀乐
很容易的在脸上浮现了
我看到的 我不敢说 也不懂要说些什么
我很想关心 我不是说当我朋友就一定要说给我听
只是 有时找个适合的听众说些你心里想说的
但 你有那权力去保护你心中的小小秘密
加油~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