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 时间


今天 我和儿宝出去
她为了我
穿上了裙子咧
几感动阿 真的很可爱啦儿
不要那么害羞 =)

咱们 买了票 就去享用我们的sushi 午餐
拍得都是单照
你帮我拍 我帮回你拍


过后 我们就跟着时间去进场看戏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对我来说 很闷= =
笑点很难抓 好不好
没有让我想集中去观赏的感觉

看完戏 选择去唱k的同时
我真的非常的‘杜林’他
我知道你在那儿工作
我已经不妨你了
你却不客气的在我隔壁房间
没关系 我不计较
还故意的把音乐调到最大声
哇` 先生 你会不会做得太明显了啦?
老娘 踩到你尾巴了吗?
需要那样没?
我付钱来 不是让你在隔壁打扰我唱歌的Mood

u're not gentleman
u're damn stingy
u're the most bad guy that i know in this world
dont do those childish thing infront me again
if  u want.go and do infront ur mom.
if u treat me good.i'll smile with u.
dont make until like enemy.


幸好  我过着单身的生活
时间是我自己的
自由也是我自己的

那是 我一直选择单身的其中原因
我自己也是很难搞定的家伙
我没有必要 去迁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