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 离开



我  
想说很多
不懂那里说起

最近 很煎熬
我知道
不只我一人
可是
我就是想发泄一下
我是很幸福
在家人的呵护下
我没有要奢求些什么
我只是很想念妈妈
我不会煮东西= =
我刚还 调错了味道
还要硬塞- - 最后把那3分之1丢弃了

想想 算算 到头来
我的朋友们是多么的少
或许 是我的问题
我忽冷忽热的对待人
我不懂得该怎么说安慰的话
我只会很保护我自己
有那么的一天
我将会离开这里
我会到很远的地方
或许 你们会更快乐

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出现在他们的交友圈子里
或许 那样不会发生那么多冲突
或许 他们不会像现在那样讨厌我
或许 我们大家见面不会那么尴尬

我曾想过自己一个人
我连累了很多人
我曾想过自己有多带塞
我人品 不好
我很执着 我没那么容易放开某些事
我很自私 

有天
我真的会生气到自己离开
我爱你们
只是 别那么靠近我
我很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