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 本熊生日



昨天 本熊生日耶·
17岁人儿的 大寿 XD
收到 很多很多的祝福 谢谢各位 =)
收到许多关于史迪奇的礼物 统统都是蓝色
谢谢各位 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director 林儿小姐啦
她昨天 在一个大日天下
拿着超大的史迪奇 兼 一大堆礼物
跑上跑下 为的只是给我惊喜 
我爱你啦 虽然你不爱听谢谢
还自己对着一张看不明的韩文翻译来唱韩版的生日歌
我真的 感动到不懂要说虾米 我不是冷血
只是 心里真的有那很感动的滋味
昨天 我们11个人在crocodile rock庆祝
那里不错~或许静在我们房里没音乐吧= =
不过 还蛮热闹 还蛮开心的
人生中和朋友庆祝得最开心的吧
我爱你们 =)

万分的感谢 昨晚的相伴 
万分的感谢 你们破费了
万分的感谢 那些礼物
万分的感谢 一切的惊喜
万分的感谢 我的儿宝安排的一切

还有我的雅宝 你的祝福是最早的
虽然真的很少联络 你有我心就好了啦
那信息感动了我


或许这会是我记忆里最美好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