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一个人



im lazy to edit my pic =]


又熬着的过了一个星期= =
他奶奶的熊
我讨厌一个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么的时候
我讨厌一个人对着窗外望的白痴样子- -
为了逃避 为了不正眼望过去
我做了很多自己无法想像的事- -

那个XXX先生
你  不要当我是救生圈哈
你 还有 你
你们两个 个性超像的
寂寞空虚 就找我啦
有事请拜托我时阿
没有什么朋友时阿
还要受你们的小孩子气
哇~给你是我的朋友才这样的
以为我很好欺负将
我被骗那么多次
我也会醒过来
现在!你慢慢等啦
臭鸡蛋
你找我
我就嗯 哦 啊 呃 给你

我很想念以前的文笔
在以前的部落格里
看回时  都吓到点点

刚刚我陪妈妈去ECM
看她要的包包
虽然没买到什么
可是却很幸福
幸福在于 有 东西吃
连平时经过都不会买的东西


一个人
不是想像中的多快乐 多伤心
只是 很平淡
很清静
孤孤单单 却不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