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 最近


最近  我‘兴’ onion 头 :D
是不是很趣致咧 ~
头发一天 一天的长了起来
天气一天 一天的他奶奶的熊的 闷热
我有想剃掉里面那部分的念头
想想那该有多凉爽去

昨天在学校 
说着的时候
下午接到了 Sand 的老板娘来电
好惊喜啊- - 
她找我的原因就是找我当她的model
让她剪 让她染 再让她盖回黑去
毕竟我还得继续读书 
可是我的头发不是当初的长 
应该让她剪不到多少去
我还发了照片给她看 
让她知道我头发现在的程度
毕竟最后一次不是让她剪
而去了别家修
我等您的回复啦 ~
有· 我就去· 
没有· 我再等下一次 :D

今天留学到5点啊
看着学弟妹们背起书包回家去
看着留学的朋友们有着爱心的食物
我没有 - -
是我选择的要留下来
其实不是学到很多东西而已的啦
我每次都选择的留下来
每个星期2 4 都得留
那闷热的天气 让 我最不爽= =
下次应该选择先回家冲凉 再来 :D
老师说可以 穿家里衣都行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