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 4月的第一个星期5



刚心情不是说美到哪里去
只是闷到没事干
就去画了我的眼妆
然后穿上我刚买的polo T
就这样拍了一连串照片
可以做写真集了- -
我的确是自恋的 XD
我是女生嘛 也爱拍下自己的样子- -
终觉得我拍的照片
张张都不像自己
除了别人拍的一些
宝贝们 你们也那样同意吗?

电话费 因为上次和妈妈谈去
说 你每个月都得帮我进
我就省下电话费的苦恼
可是没人找我的啦 =)

我最近不想往外出了
我要存下备用的钱
要不然 我毕业后没有那么多钱用
也没可能每次伸手向爸爸拿
妈妈又投诉了许多
我快掉去= =
我知道我不是富有家庭的人
我知道我不能每次用那么多
我知道我还不会赚钱就花钱
我知道我每次都往外跑用了很多不必要的钱
我知道我该把钱存起来
我知道自己是怎样的
我知道我比不上别人
可是花钱是我的天性
我已经很省了
可是我就是不懂钱花去哪里
我不每天去贵的地方喝茶就是了
我每个星期省下一天不出就是了
那样应该会有很多可以存

我昨天竟然告诉大头我想停学的念头
不是真的 只是突然没有那个心去听课
我平时在班至少会很专心的听着老师解释的一切
那些都很管用
这几天我没有
我很懒惰

玫瑰玫瑰你~
的file 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