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 词穷



我最近词穷
不晓得为什么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
或许只是自己迟发现

拍照 拍不出想要的感觉
头发 弄不出自己想要的
衣服 乱搭得一团糟
肚子 不停的到涨
睡眠 一天一天的糟
眼袋 累积得很深
说话 越来越没有说服力
人 因为跟着的一天避免一天
心情 就随着一天一天的跌落
我想说就说的心态 停在半路
而我却不停的往前走

每当电话响起
我会很自然的按下无声
让它自己在哪里个够
信息来 我迟迟才回 要不 不回信
我没有必要因为你的问题
立刻的回答你
我不懂如何维持许许多多段的友谊
距离远了
一天一天的 遥远了

我不再是我
伪装的笑 是累的
那笑 有时会使得我嘴巴僵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