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 剧


我换上了这照片成为我面子书里的主照
几轰动一下下的
因为很boy
我很喜欢那个feel 而已 

今天看完了 就想赖着你
虽然幸福 甜蜜
每个偶像剧该有的结局
我有时会看不惯 Ella = =
因为 她那没弄的苹果头
很搞笑好不好 站在言承旭隔壁 有点不搭的感觉
可是当她穿起 dinner dress 时
美到~ 几吸引我啊 XD


而现在 我迷上了韩剧
原来是美男 好像是这个名 没错的话
帅气好不好
很有穿衣服的品味好不好
虽然有时打扮的有点像女生的衣
可是却没盖掉原本该有的帅气
 很不错的好看啊
女生本来就美 办起男生就很可爱 

我要投诉今晚的 麦当劳
就位于我们关丹的海边
刚我和姐突然想起了薯条
就蹦去那里买
结果 很不好的
薯条很咸 有如海水般
他奶奶的熊
番茄又酸 不点又咸到他妈的
好 ~ 我自己吞玩了一包

好呗 ~ 我要去睡觉了
我姐催着要用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