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 全名



嘻嘻~ 前天和儿出去时是这样穿的
下半身却是 到膝盖那里的白色短裤 XD
说真 很boy 一下
那发型的问题吧 
没关系 偶尔做boy boy 
偶尔做回 girl girl 
偶尔就来个中性的打扮 ;)
我开始喜欢不同的风格
有时随性得可以 有时却爱上夸张- -

那天是跟着姐姐屁股出去的
并且带儿出去透透气
姐姐的长裤贵- -
我只是买了我初一的一套衣而已丫~
我没有很过分哟 XD

初一大致上 没有问题的话
我走男生的风格 桃粉红短裤
长袖白衬衫 蝴蝶结 =)

过后就开始tube dress
慢慢的不同风格走出来
我还没配好的 其实
好期待 又 兴奋的说XD

今年 和很多旧朋友联络回了
因为面子书  
不错不错嘛 至少你们还记得我是谁- -
可是 在街上请忽叫本人的全名
你可以选择称我为 熊 或是 美湘
就千万别连名带姓拜托
我不怎么喜欢 我是因为那样而出名

过几天 阿木生日了喔
我的经济能力不是很好的说
我会尽力而为的 =)
希望 一切照常举行
希望 一切都顺顺利利 - -

the last year that i celebrate b'day to u. MayB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