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 我爱上



我爱上了那歌词
没那么简单 - 黄小琥
轰轰烈烈  不如平静
总之歌词 述说的很感性

在面子书 也很多友人都会在自己的面子书上写上他的歌词- -
好受欢迎的说
我不懂为什么

亲戚很反对我的头发
可是 我不理啦 =)
我觉得轻松自在
我喜欢可以有不同的造型啦
你等我那一天发癫 我再留长回

今年那一个星期的新年都待在外婆家
不错~ 就初一  就已经收到很多红包了
昨天晚上睡不着  还数起来
很满意的数字 $o$
很兴奋好不好 
只是不懂怎样去分配它

在那一整个星期 我的脸也不是很好受的说
爆痘痘阿~ 夸张的天气 让它们不能不出来
这里的天气已经热了
那边的可以 拿一只猪在那里烤猪了
那太阳大到 烫皮肤的
很恐怖 每天客厅的冷气都会从早上开到晚上- -


星期五 又出了咯
星期六 妈妈请吃咯
星期日 还不知道- -

My appoinment is full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