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 面子书


今天 很烦恼的一天
为了面子书 关于损坏老师名声的事
这事 也传开了 相信在外界也在传着
今天 也因为这 而火爆了起来
相信她应该也有关联 即使她不是主谋

下课后才平服了那不满兼担忧的心情
因为咱们去找云姐来~
老师很好的开解我们那困扰的心结
black & white 嘛~
清者自清嘛~
还有很多很多
那就慢慢的船到桥头自然直XD

我的儿宝 还出了名 在老师界里XD
不是因为 叛逆 而是冒着危险 向那种脑残对抗
还很好心的劝他们离开那是非之地- -

最近 我情绪很极度的在变化
在学校 因为忙于上课 玩 聊天 打扰人
我没想那么多 反而很不错的开心
一回到家 就惨了咯- -
一开面子书 会发现让我心烦的事情
为了不让我的心继续跌落
我删除了照片
我删除了联络号码 虽然我记得- -
我删除了 他之前发给我的信息
我知道 我不能再那样做贱自己
我唯有把这一切删除掉!
我要开心 我要健康 我要自己让人注目
我要改变

我不是那只会爱情 喝水饱的家伙!

My buddy . we are safe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