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 moody



maybe im not in mood now.

我又在想起那有的没有的
有很久没那样了
我强逼自己要活在忙碌的生活里
为了不让我去想 去烦恼这一切

不想  就不会让脸更夸张
不想 就会开心的过每一天
不想 做什么都顺心顺意

我不需要那爱情的滋润- -
有了 我更加不用睡 - -
我更加不懂得处理 与 平衡
谈一段感情 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累了 我只想休息

学业 
我在努力的听课
我不敢睡 我怕我跟不上
我不敢反老师 
我怕那最后一年都不能待
我只能说出来 发泄完就算
你有多讨厌 我不理你啦
只要你给到我知识就好

最近 缺钱
上个月 我用了很多- -
为了填补我觉得不够多的新衣

如今很多人生日- -
我出了我的能力之上
我先说明 我很吝啬的- -
看你是谁 我自己都不够用
你赚到了啦~
谁叫这是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
可能毕业后 各过各的
那 一点点的心意 别嫌少了咧 - -
我不是那有钱的千金
我没有工作 那是我的零用钱阿~

对了- - 
我和儿宝的东西几时会到?
我很期待的说

明天又赶又忙了咯
我尽量快 =)
我尽量赶到 =)


对不起  把你们全部都堆在同一天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