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 延迟了


好的是 我暂时没有离开
坏的是 我要修我的英文

多少年坚决的不补习
如今为了英文恶补 些许的神经 我知道
连自己都取笑自己 何况是别人
最后还是决意让人笑一年
打好基础 再出发了
虽然没有跟上别人脚步
反而比别人慢了大半拍
都没关系 真的
好比如说
跟着别人的脚步走
只会把自己给搞垮
倒不如跟着适合自己的步调来走
我没有觉得不好
即使觉得在浪费时间
我还可以顶得上四年的岁月
我喜欢的 我想要的
能够达成 也避免未来后悔
虽然好胜 爱面子
可更不想让自己后悔

只希望一切能顺利的
配合与完成
我倒不想再听见你们说的一堆
口是心非的话语
让我尝得有够腻
我已经决意慢了他人大半拍
却不想一直慢下去
也拖延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