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 得知


那天 友人的庆生派对
我们的重逢 很好
我很自然的当回我自己
我也勇敢的问了很多很多
最后我得知得不知如何形容
其实那都是意料之中的事

一位没风度的男人
让我觉得我认识他是羞辱着我自己
他说我高高在上
似乎不只有我的问题吧
有那么一天我试着放下全部
真真的去认识与了解你
原来 我们不一样
不一样的是 你只是喜欢我胡闹的模样
你没有真真的去认识我
要的默契 你没给
很抱歉 已经有人占据了我的心
我们认识不深 
却因为那一晚的劝告
我视你为哥哥般
很好 你不再寻找我
街上遇见 视我而不见
的确让我知道 你很没风度

最近你视乎怎么了
不停的出现在我的通信里
我真的有点不习惯
偶尔觉得你挺故意的
在暗中计划些什么呢 不知道
其实大家都知道无法回到从前
我不怎么会接近你 很抱歉
说我胆小 害怕也好
很明显的是 有些事情到了如今还是要避忌
我最希望的是顺其自然
有时不是故意避开
是没办法 我不懂如何与你交谈
如何去应付
都过去了
大家都得清醒
谁我都可以很亲近的
唯独是你 我办不到
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