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 兄弟情义


想说 如何经营一段与你们的感情
还是短短的几句重点带过为妙
除了家人 爱人 
他们也是我的依靠之一
给予我许多的温暖
甚至许多的陪伴
不离不弃的在我身边围绕着
感动的是 当我真的有事了
他们 二话不说的信任
任何的事情 也会不停的支持
甚至邀约的海边畅谈
在这么一个离别前的整个星期
发生过争执 真的
我原本的沉默
只因为他们的一通电话
不放弃的问候与关怀
不甘心情义里的裂痕
我 全都脱口而出 无隐私
要知道一段兄弟情义
能完全没隐私的畅谈 很少有
更何况 我是唯一的女生
他们的离别 使我很难释怀
或许没人真正明白我们的情义有多深
我们之间不爱说感性的话语
甚至总是狗咬狗骨头
可是我们彼此都设彼此为兄弟
甚至有着一种重要的地位
对你们总是唠叨着像个阿嘛
你们任然是最初我认识的那两位
优点来却是种种让人欺负的缺点
我总是不甘心你们被人使唤
做人要为自己着想再为别人
仨人的情义无人能代替

珍重 一路的顺风 ♥
我的 兄弟耶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