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 珍重


最近记得很多
明明能释怀 如今记得我都心酸
或许我不配有着你们
或许我们的命格就不和
你曾经似乎后悔失去我这位朋友
你告诉我 我是你最宝贝的友人
很抱歉 当时我失望得没知觉
如果你要问我为何
因为我当初最在乎的是你 !!
当全部人都丢下你时
我依的是谁 我伴的又是谁
是我没有资格 还是你不懂得珍惜
你背着我 任由我被人怎么说
甚至大骂我也好
或许你也有参在一脚
可笑 真的可笑
你不虚伪 更不虚假
可我就是看不起你那可怜兮兮的模样
或许因为那模样 大家认同你
并且觉得你被我欺负着
当大家都认同时
的确没人会问我为什么
甚至释我罪
你却怎么不想
我早前已经痛得要走人
或许是一场误会
还是我过于在意这一切
我看透了 那一年
我无意间多手的翻开对方信息
我看见了 你对我的怀疑
很好 这就是所谓的宝贝朋友 !!
原来你的多疑能把我涉入进去
很痛 很酸 你不懂
以往是两人相依为命
有那么一天你却拉着你时常挂在嘴边的女孩
抛我在后头 你不是讨厌她么
为何 这又是为何
你的矛盾 你对大家说的话
都使我觉得你很恐怖
别人虚伪 那你是什么
都过去了 都过去
从今日起不会再提起
我心里任然有着你这一位友人
只是大家都知道没办法回去
心底 最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
珍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