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 部落格


最近 
我过得不是所谓的好
可是
却平凡的来得好

我与犯人见面了
是所谓的正式接触了
她疯疯癫癫的 是个平头妹
虽然我会害羞的和她见面
可是没有尴尬
我却爱上她的嗓子

那天
我和她无意间的搭上巴士
开往着前面遥远的路程
我选了一个位
我就坐在她隔壁
而她的隔壁是车窗
没有打算下车的念头
就盼望它一直开向最幸福的那一站
车上不只希望只有我和犯人
还要在每一个路口停下再接上
爱戴我的你们
更学会了很多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 

部落格, 写给自己看。
部落格,不需要很多的参观者。
部落格,写下的让自己往日休闲能翻看。
部落格,让我有着自己独特的文笔。

没有很好的句子
有着很真实的对白
没有很好的设计
有着很真的心路历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